菠萝罐罐头

我可以吃鸳鸯锅 7







肖战回到家都还是有点懵的,自己真的跟王一博在一起了,肖战感觉自己好似在梦里,想着想着就笑了,可笑着笑着又怕这梦醒了,这时裤兜里传来一阵震动,肖战赶紧拿出手机

王一博:“进屋了吗?”

肖战:“嗯嗯”

王一博:“好,我回基地开会了,你睡一会吧,忙完联系。”

肖战:“好,开车小心。”


王一博回到基地发现众人都在等他,几人以为王一博会低气压,没想到队长心情竟然还不错,小瓜便先上前问道:“队长,妹妹手术怎么样?”


王一博瞥了他一眼:“挺成功的。”


屋内随即陷入了沉默

王一博也没再看他们,径自上了楼,换好衣服出来看他们还坐在楼下,便淡淡地道:“不上来复盘,等着我和教练去请你们吗?”


几人赶紧应着,跑着上来了,可想而知这场复盘众人过得多煎熬,众人开完会,便都回了训练室继续训练,王一博先回房间洗了澡,也回到训练室,转眼就到了下午五点,王一博掐着时间,想着肖战差不多也该醒了,便跟众人打了声招呼,不用带他的晚饭,起身拿着手机出去了



肖战醒来已经下午三点了,把工作处理好,正犹豫着要不要问问王一博他们那面怎么样了,就看见王一博已经发来消息:“下楼,去吃饭。”

肖战迅速回了好,拿起外套就出了门,冲出单元门的时候便看见王一博坐在树下的长凳上,叠着腿,身后的白玉兰开的正好,风夹着玉兰的香气带起了肖战的衣角,指间似乎也留存了些许的幽香,肖战拿起手机,正要拍下这幅画,谁知按下快门的那一瞬,画中人却侧头看了过来,肖战有些慌乱地拿开手机,定定地站在那里


王一博看见他起身迎了过来:“怎么,看你男朋友看入迷了?”


肖战明显一愣,随即轻声笑了笑:“是啊,男朋友太帅了。”




王一博载着肖战,不知不觉地就开到了之前一起来过的那家火锅店


火锅店这时已经坐了不少人,两人没有提前预定,包间肯定是没有了,便只能选在靠墙的一个角落。王一博虽然不是什么明星,但保不准就能碰见粉丝或者认识他的人,肖战便让他坐在了面对墙的位置。两人现在的关系多少让肖战有些心虚,BX刚输了比赛,正值风口浪尖之上,如果被人拍到对王一博肯定会有影响,他深知网络上的“正义之士”有多么可怕,反观王一博倒不甚在意,可他却忘了性别这时倒成了他们的保护色。


两人点完菜,肖战去调了料,给王一博也带了一份,他上次看王一博吃的是麻酱,便想让他尝尝油碟,可看王一博吃着麻酱配香菜挺香的,竟有些发馋,王一博瞧着肖战不时看着自己的碗,笑着夹了一块毛肚蘸了蘸麻酱递到肖战嘴边:“张嘴”,肖战尝了尝,随之眼睛一亮:“哇哦!”


王一博笑了笑,起身又去调一碗给了肖战:“等下次领你去另一家,让你尝尝麻酱配糖蒜。”

肖战点点头:“我现在是麻酱的忠实粉丝了!”



两人有说有笑也没在意不远处的闪光灯



王一博把车停在了小区路边,肖战正要跟他道别,就看见王一博已经把车熄了火

肖战忙道:“都送到小区门口了,我自己进去就行,你回基地吧。”


王一博:“都送到小区门口了,也不差再送到楼下了,我男朋友这么好看,我得看紧点呀!”


本来是送到家楼下,两人却在小区转了一圈,王一博牵着肖战,像是普通的夫妻饭后散步,小孩子笑闹着从两人身边跑过,带起一阵风,路过的人也没有太过关注两人,也让他们难得的放松,走着走着又到了肖战家楼下,肖战虽然想和王一博多待一会儿,但怕耽误他训练,便停下脚步,转身对着王一博笑了笑:“走吧,等你比赛我去看你,也就过两天的事儿了!”


王一博看了看时间也知道自己该回去了,便偏头看着肖战:“走之前不送我点什么吗?”


肖战一时没明白王一博在说什么便顺着他的话回道:“送什么?”


王一博凑上前:“你说呢?”


两人本来离得就近,这回连鼻尖都不留缝隙的紧贴着,呼吸也交织在一起,肖战这次连着脸都泛起了粉意,随即眨了眨眼,把唇往前送了送,贴着王一博的唇轻点了一下,王一博却扣着他的脖颈让这个吻更加明确,直到肖战的呼吸有些急促,才缓缓退开

...................



评论(2)

热度(6)